小茉莉

不知道说啥呢

嫁给假期

在那么多的爱慕者之中,假期先生始终是对我最好的一位,他不给我任何的压力,总能让我处于一种最放松的状态,这是别人所做不到的,和他在一起我真的很快乐,他会让我暂时忘掉工作,不用避讳亲人、朋友的目光,这些日子他一直在我身边,形影不离。可与他相聚的日子总是很短暂,在没有分离之前我就会计划下次与他相见的日子,想到马上要与他分开,这一刻我越发的想他。可能我还是不习惯日久生情吧,尽管和工作在一起,生活才有保障,但我实在很难爱上他。我和工作相处的时间最长,有时一天有18个小时和他呆在一块。他太过严肃,总会在无形之中给我一种紧迫感,逼得我在他的面前做好自己,可做好自己好难,这时时提醒着我不能有一丝松懈,起码他出现的时候,唉,说真的,疲惫的时候好想摆脱他,一点也不想看到他啊。我想如果有选择,还是嫁给假期吧,一想到他我的脸庞就泛起笑容,嫁给他应该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。我爱你,假期先生,你愿意和我永远在一起,一辈子不离不弃吗😊

评论

热度(3)